•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叉车司机学校附近发现蟒蛇 制服后交给警方
  • 英叉车司机学校附近发现蟒蛇 制服后交给警方

    时间:2018-10-20 21:11: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英国曼城一名叉车司机与家人享用晚餐时惊闻尖叫声,随后在附近一所小学旁边的街道上发现了藏在纸箱子里的蟒蛇。

    “有人尖叫着过来说‘街上有条蟒蛇!’”叉车司机克里斯•里德尔说到,“然后我和妻子就冲到那里与蟒蛇搏斗。”

    这条蟒蛇是在某户人家的前花园发现的,里德尔夫妇先把自己的孩子安顿好,再去试图把蟒蛇放在箱子里。他们打电话给防止动物虐待协会(RSPCA),但对方表示没有人能在几个小时内提供帮助。警方在事发一个半小时后到达,随同前来的还有宠物店的豪尔先生。豪尔先生表示这条蟒蛇可能是在寻找藏身之所和热源。

    这条蟒蛇目前由豪尔先生的一个朋友照看。“我们很感谢那些为这条蛇寻求帮助的人,并鼓励大家向我们提供其失主的任何线索。”警方建议人们对购买的宠物负责,避免给周边环境带来危险。

    一位RSPCA的发言人说道:“我们和警察与救护车服务一样,需要将优先级给那些患严重疾病或者是受重伤的动物。我们会尽可能快地赶到需要帮助的动物身边,但在繁忙时段,我们的人手可能会在百里之外。在这次电话响起时我们的人员正在处理另外两只需紧急救治的猫,所以只能将这条蛇的优先级放在后面。”(实习编译:王嘉年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