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雅典夫妻清凉装扮骑摩托兜风 超车时撞车均受伤
  • 雅典夫妻清凉装扮骑摩托兜风 超车时撞车均受伤

    时间:2018-10-20 21:11: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近日,在希腊雅典的一条双行道上,丈夫骑着摩托车载着妻子在兜风,试图超过前方一辆摩托车,不幸的是,他们的车撞到了前方摩托车的左边,夫妻俩重重地摔在地上,而女子当时没有戴头盔,只穿着一件紫红色比基尼和一件浅黄色的亚麻上衣,十分清凉。

    视频显示,一开始这对夫妻正沿着高速公路行驶,丈夫在加大马力超过前方一辆摩托车时,不幸发生碰撞,不仅撞倒了前车,也失去了对自己摩托车的控制,和妻子重重摔倒在地,在地上滑出了一段距离才停止。画面中,丈夫尚且带着头盔,而妻子不但没有带头盔,还只穿了一件紫红色比基尼和一件浅黄色的亚麻上衣,周围的行人对此都震惊无比。

    事后,这对受伤的夫妻已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治疗,检查报告显示,这名女子在地上打滑时身体多处擦伤,她的丈夫的具体情况还不清楚。据了解,在希腊,骑摩托车如果不戴头盔,可能会被处以罚款和没收执照。(实习编译:刘漫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