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女子与邻居打14年口水仗 称邻居家大树干扰信号
  • 英女子与邻居打14年口水仗 称邻居家大树干扰信号

    时间:2018-10-18 17:54: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英国一名妇女希望她的邻居砍掉他们家高达60英尺(约18米)的大树,称这些树影响了她家的电视信号和草坪生长,在经过长达14年的激烈争执后仍未果。

    罗布夫人(Mrs Robb)与邻居布兰登(Brendan)和米奇墨菲(Mitch Murphy)进行了一场为期14年的口水战,起因是高度超过60英尺的常绿树将他们两个家庭分开。罗布夫人称,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树木干扰了她家的电视信号,并且阻挡了必要的阳光,从而阻碍了她家梅树和草坪的生长。

    罗布太太试图让当地议会砍伐这些树木,然而,议会和政府都反对她的诉求,认为树木应该保留下来。(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