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2岁女童多次险被抓走 母亲深感不安
  • 英2岁女童多次险被抓走 母亲深感不安

    时间:2018-10-18 17:54: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10月10日上午9点左右,家住英国亨伯赛德郡赫尔市的妇女丽贝卡•维克(Rebecca Wake)带着女儿一起在戈登大街上行走时,一名陌生女人几个月内第二次试图抓走其2岁的女儿米娅•奥斯本(Mia Osborne),为此颇感不安。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呼吁知情人士提供信息。

    事发时,维克女士推着婴儿车内的儿子在戈登街上走,米娅紧随其后。回忆那一刻,维克女士表示,“我刚转身几秒钟,那个女人就抓住了她,于是,我转过身来对她说‘放开我女儿’,随后,她就放手跑进了林荫大道。老实说,我当时吓坏了,简直不敢相信她抓了我女儿。”

    她表示,这名女子不是第一次想抓走米娅,几个月前,该女子和同一地区的一群人在一起,试图抓走米娅,而现在又想抓走她的女儿。她说,“我会更加警觉,现在我都不敢把目光从米娅身上移开,送她去学校我都不放心。各位父母要小心,照顾好自己的孩子。”

    警方称,米娅在这次事件中并未受到伤害,目前尚不清楚该女子的企图,嫌疑人是一名年龄在30-40岁之间的白人,身高167厘米左右,一头金色或灰色的头发,当时身穿齐腰带绒球的粉色外套。(实习编译:何晓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