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男子身穿三K党装束手持纳粹党旗被指新纳粹分子
  • 英男子身穿三K党装束手持纳粹党旗被指新纳粹分子

    时间:2018-10-18 17:54: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14日,英国伯明翰刑事法院陪审团首次公开了亚当•托马斯(Adam Tomas)和他的妻子克劳迪娅•帕塔塔斯(Claudia Patatas)以及共同被告丹尼尔•博古诺维奇(Daniel Bogunovic)拥护纳粹主义的照片。三人被指控为新纳粹主义恐怖分子接受审查。

    据悉,亚当夫妇将阿道夫(Adolf)作为他们新生儿的中间名,以此来纪念纳粹领袖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相关照片显示,亚当手持纳粹旗帜和怀抱孩子的妻子站在一起。他甚至身披三K党的白袍,站在三K党旗帜前摆出手握弯刀的进攻姿势。在检方公布的照片中,亚当的妻子怀抱婴儿与一名手持纳粹旗帜行纳粹礼男子合影。同时被公布的是克劳迪娅发给一名“激进纳粹分子”的信息:“所有的犹太人都必须被处死。”而亚当在另一段与克劳迪娅的对话中声称“我发现所有的非白人都是不可容忍的。”同样作为证据的还有他们以三K党人物作为封面的圣诞贺卡,其中写着“希望你们所有的圣诞节都是白色的(白人的)”

    27岁的共同被告丹尼尔•博古诺维奇(Daniel Bogunovic)也面临着相同的指控。检方在这对夫妇的家中发现了大量纳粹和极右思想纪念品、国家行动旗帜、徽章、条幅以及一系列被公诉人称作“广泛收藏”的弩、斧子和刀包括武器。他们的冰箱上贴着字样为“英国是我们的-其它人必须离开”的海报。

    亚当还面临着一项持有恐怖主义文件的单独指控。检方发现他持有一本名为无政府食谱的文件,其中包含如何制造炸弹的内容。

    检方表示,三人发起的国家行动组织在欧盟公投期间举行了被称为“希特勒小姐”的英格兰小姐风采大赛,还参加了网络竞赛以宣传英国脱欧。15日,大都会警察反恐司令部在法庭上表示,这个右翼组织在威尔士建立了一个有50多名成员的训练营,他们称之为“白圣战营”。训练营成员以20岁左右的青少年为主。检方发现的通讯信息中,丹尼尔表示:“我希望征收的成员一直保持在25岁以下,只有这些人能够真正将我们的火炬传递下去。”

    目前,三人拒不承认罪行,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