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蠢萌松鼠偷吃喂鸟器中种子被“整蛊”
  • 美国蠢萌松鼠偷吃喂鸟器中种子被“整蛊”

    时间:2018-10-18 17:54: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10月14日,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一位居民拍下了一段让人捧腹大笑的视频。一只可怜的松鼠在喂鸟器的顶部爬行,想要偷吃喂食盘里面的种子。但是,为了防止这些“烦人的偷吃客”吃光鸟食,附近的居民们都给自家喂鸟器涂上了油。因此,在喂鸟器上的松鼠站都站不住,不停地往下滑,模样滑稽,让人忍俊不禁。

    视频显示,这只灰色的松鼠孤注一掷地在涂满油的喂鸟器杆上不断地爬,决意要吃到喂鸟器上挂着的一盘种子。但是视频一开始,这个小家伙运气不好,它的爪子在涂满油的杆子上根本抓不稳,立马就滑回了起点。小家伙一只爪子紧紧地抓住喂食器的挂钩,以防自己掉下去,结果左右为难,两边都去不了,被挂在了中间。

    然而,饥肠辘辘的小家伙没有轻言放弃,它往上一跳,两只爪子同时抓住了喂食器杆子的顶部。不过,它还是再次滑回了出发点。视频中能看到,有那么一会儿,它成功把一只爪子放在了喂食盘的边缘,而另一只爪子却还在杆子边缘。这时的它双腿大开,被挂在中间,进退维谷,模样滑稽,成功逗笑了拍摄者。随后,它只好跑回杆子上,结果头朝下,一头砸进了喂食盘里。

    视频最后,小松鼠终于能享受这得之不易的“奖品”,在来回晃动的喂食盘里大快朵颐。(实习编译:陈一凤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