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两袋鼠路中间干架火力全开 路人激情解说
  • 澳两袋鼠路中间干架火力全开 路人激情解说

    时间:2018-10-13 14:41: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两只袋鼠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条路的中间展开拳击大战,双方火力全开,互不相让,驾车路过的一名男子拍下了对决视频。

    视频中,两只袋鼠像拳击运动员一样卷入正面冲突,双方拳打脚踢。拍摄视频的这名男子当时正驾车经过维多利亚州吉朗(Geelong)附近,两只袋鼠的对峙挡住了他的去路,“天哪,你们俩为什么非要在路上打?”

    两只袋鼠对男子的抱怨充耳不闻,沉浸在拳击战斗中,无奈过后,该男子开始对战况作起解说,为两只袋鼠加油。但两只袋鼠力量均衡,难以迅速决出胜负,男子见状喊道:“来吧,你们都是大袋鼠了,快把架打完!”正是这时,一只袋鼠开始攻击对方的眼睛,而另一只袋鼠也不甘示弱,一把夹住了对方的头。“大家认为袋鼠……天哪,这两只估计真的火气很大,还是离远点好。”

    视频在胜负结果揭晓之前就结束了,因此到底哪只袋鼠更胜一筹,还不得而知。但观看这场对战的视频观众均感到十分兴奋,“十分期待他们再战!”(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