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波士顿母女俩被困着火公寓 消防员成功救援
  • 波士顿母女俩被困着火公寓 消防员成功救援

    时间:2018-06-04 15:55: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近日,美国波士顿的消防员从一座着火的公寓楼中救出了一对母女,二人已被送往医院。据估计,这场火灾造成约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1万元)的损失,导致10人无家可归,火灾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波士顿消防局事发当天晚上8点15分抵达现场时,公寓楼二层和三层均被火灾波及,母亲和孩子被困。消防队员攀上梯子进行救援,母亲先把孩子从窗口递出交给消防队员,随后自己也获救。一落地,她就跑去找她的孩子,母女二人随后均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处长迈克尔•多尔蒂(Michael Doherty)表示,他很高兴他的工作人员能及时赶到现场拯救被困人员。他说:“我们的消防员训练有素,时刻准备好救援。非常幸运,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及时赶到了。这就是我们的宗旨:快速到达,快速反应,做我们必须做的事情。”(实习编译:张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