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小伙演戏检验女友忠贞 得知其“怀孕”后立马求婚
  • 美小伙演戏检验女友忠贞 得知其“怀孕”后立马求婚

    时间:2018-06-04 15:54:4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一段纯真质朴的爱情,让世人羡慕不已。然而,得到了这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后,如何能将其健康良性地维持下去呢?其实答案很简单,那就是恋人之间需要彼此信任。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男子想检验女友被帅气的异性追求时对自己的忠心程度,便和一个节目组自导自演了一个情景剧。然而,没有想到的是,该男子在这场“戏”中得知女友竟然怀孕了。他深思熟虑后,决定向女友求婚。后来他得知,这只是女友摆脱其他追求者的理由。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表示:“当时,我正在一家餐厅吃饭,突然就走过来了一个帅哥,问我想不想和他约会,我马上就告诉他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但是他听了之后并没有放弃,还一直纠缠着我,我就很无奈,于是就告诉他我已经怀孕了,让他不要再烦我了。我当时并不知道我的男朋友可以看到这一切,所以,也没有想到我随口编的一个借口竟然促使他向我求婚。不管怎样,他向我求婚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和激动。”

    该男子说道:“我的女朋友非常漂亮,很有魅力。我就想,如果我不在的时候,一个帅哥向她搭讪,她会不会背叛我。所以,我就向“抓骗子”团队求助,让他们帮我测试一下我的女朋友。但是,在随后拍摄的视频中,我竟然听到她说她怀孕了,我真的是不敢相信。该团队和我一样,听到这个消息也非常意外。随后,他们建议我向女朋友求婚。说实话,刚开始我并没有做好求婚的准备,但是经过考虑,最后我还是决定向她求婚,因为我不想让我们的孩子出生的名不正,言不顺。”

    他补充道:“为了给女朋友一个浪漫的求婚,我就在我们小镇的各个角落留下标记,指引她来到我们第一次相遇和第一次接吻的地方。我觉得那个地方非常有纪念意义,是我们爱情开始的地方,所以我也就将它作为我求婚的地方。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在最温馨浪漫的时刻,女友突然告诉我,她并没有怀孕,那只是她用来摆脱其他男人追求自己的理由。我当时听了,心里真的是七上八下。既为女友的忠心感到开心,又因她没有真的怀孕而有些小失落。不过,也正是因为这场闹剧,我才真正迈出了向女友求婚的这一步,所以总体来说,还是好的。”

    众多网友表示,这神转折的剧情,一方面让他们不禁拍案叫绝,另一方面,他们又非常无奈,不禁感叹道:“任何一段感情长久的基础就是彼此信任,再坚实的爱情恐怕也会经不起测试,希望这名男子珍惜这么好的女朋友。”(实习编译:刘思梦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