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毒瘾妈妈网络分享戒毒历程鼓励他人
  • 美毒瘾妈妈网络分享戒毒历程鼓励他人

    时间:2018-06-02 20:38: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近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帕克斯堡的毒瘾妈妈梅丽莎•李•马托斯(MelissaLeeMatos)在脸书上分享自己成功戒毒后的幸福生活,引发网友关注与赞扬。

    据悉,梅丽莎是因为服用产后抑郁药物之后染上了毒瘾,起初,梅丽莎的毒瘾还没有这么大,自己通常就是关在卧室或浴室偷偷吸海洛因和阿普唑仑,而其当时9岁的大女儿凯瑟琳还误以为自己的妈妈生病了,每天给她送食物,按摩头部希望自己妈妈的病快点好。但梅丽莎却始终不能摆脱毒品,反而愈发上瘾,严重影响自己的生活,也不能照顾自己的孩子,甚至2015年梅丽莎因大量吸食毒品差点丧生,幸亏得到医生的及时救助。

    而这种从鬼门关差点丧生的经历却还是没有让她产生戒毒的念头,就算她失去再多财产也毫不动摇,但恰恰是这样一位视毒品为命的人却因为自己最爱的两个孩子下定决心一定要戒毒。梅丽莎的尿检报告中检验毒品含量超标导致其不能再拥有这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而正是这一沉痛打击才让梅丽莎下定决心戒毒。

    2016年3月1日,梅丽莎开始在网络上分享自己曾经吸毒时颓废的照片以及自己的戒毒历程。同时她还在匿名戒毒会工作,希望帮助更多和她遭遇同样困境的人摆脱毒品。而现在,梅丽莎则更多分享其与两个孩子的幸福时光,并且鼓励她的脸书关注者们自己会引领他们走向光明。(实习编译:徐心雨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