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男子患怪病脑袋胀大眼睛深陷被叫“外星人”
  • 印男子患怪病脑袋胀大眼睛深陷被叫“外星人”

    时间:2018-06-01 16:13: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印度贾巴尔普尔的21岁男子安苏•库马尔(Anshu Kumar)因巨大的头部和深陷的眼睛而被人残酷地贴上“外星人”的标签。他表示十分渴望过上正常的生活。

    据称,库马尔被认为患有多种疾病,也可能是雅各布森综合症,医生无法诊断。他走路异常,难以站立,无法长出头发,而且他的头部膨胀,眼睛深陷。

    除此之外,谈到人们如何对待自己,库马尔说道:“我看起来很不一样,没有人喜欢我。我想恢复正常,这样我就能结婚了。我总是面对人们的讥讽,在一部以外星人为原型的好莱坞电影出现之后,人们开始称我为‘外星人’。在去往村子的火车上,人们和孩子们都会被我的长相吓到,和我保持距离。我不理会别人,每次都闭上耳朵。我觉得自己很不幸,希望能有一个正常的身体。”

    库马尔每月收入仅为50英镑(约合人民币426元),他无法负担治疗的费用。他的父母说他们几乎失去了所有的希望。他希望政府能够介入并资助他的治疗,帮助他过上正常的生活。(实习编译:马艺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