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退役士兵因女友做饭不好吃暴打女友 将接受审判
  • 英退役士兵因女友做饭不好吃暴打女友 将接受审判

    时间:2018-06-01 16:12: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近日,英国32岁的前陆军预备役士兵斯科特•豪厄尔(Scott Howell)暴打同岁的女友米歇尔•蒙德(Michelle Mundt),原因竟是女友做的基辅鸡不好吃。目前他被警方逮捕,6月将接受审判。

    据蒙德所说,3月17日晚上,她给豪厄尔做了基辅鸡和土豆华夫饼,但对方说她做的基辅鸡不好吃。第二天,一直虐待她的豪厄尔在位于格拉斯哥的家中用头狠狠地撞击了她的面部,幸好蒙德的父亲和继母出现,及时报警。从图片中可以看出,遭袭击后蒙德脸上留下了可怕的淤青。

    据称,蒙德遭受豪厄尔的虐待已经长达一年。三年前,豪厄尔住在格林诺克,当时他曾被判有杀害前女友的倾向。之后,在格拉斯哥治安法庭,豪厄尔对所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豪厄尔还承认他在被捕后违反了保释条件,回到了蒙德的家中,躲在花园里最后被发现。

    蒙德有两个孩子,一岁的儿子为她和豪厄尔所生,另一个小女孩是她和前夫的孩子。(实习编译:马艺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