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悲剧!印度一大象突然发怒将主人踩死
  • 悲剧!印度一大象突然发怒将主人踩死

    时间:2018-05-31 15:49:04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近日,印度泰米尔纳德邦蒂鲁吉拉帕里(Tiruchirappalli)一座寺庙中的一头大象突然发怒,将饲养了自己四年的主人甩落,踩踏致死。

    这位结局悲惨的死者名叫Gajendran,现年48岁。据悉,这头大象被带到寺庙里去是为了供游客们朝拜。事发之前,Gajendran骑在了大象背上,但大象似乎不愿意,一直用长鼻子蹭着主人,想让他从自己背上下来,主人并未理会。随后,大象十分不耐烦,便猛地将Gajendran从背上甩了下来,并用脚将其踩踏致死。之后,它还在寺庙大堂中间踱来踱去,而自己主人血肉模糊的尸体就躺在脚边。

    随后,寺庙里四位大胆的护工用了40分钟才让大象恢复平静。事发当时,该寺庙大约有300名游客,目睹了大象杀死自己主人的惨烈一幕后,大家纷纷跑开了,想要躲避这头狂躁的大象。

    寺庙的工作人员称这是一头母象,现在10岁了,名叫Masini,过去4年,它一直住在这座寺庙里,但从来也没出现过类似的事情。警方称目前尚不确定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这头一向温顺的大象突然如此狂暴,还做出了如此可怕的事。而林业部门称一个兽医组成的工作队已经去到寺庙,准备为大象进行治疗,而死者的尸体也已经被带回去做尸检。

    目前,该寺庙在警方调查期间也已关闭,大象会被带到新的住所呆至少三个月时间。(实习编译:袁琴琴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