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殡葬公司提供另类服务 可永久保留死者纹身
  • 美殡葬公司提供另类服务 可永久保留死者纹身

    时间:2018-05-31 15:45: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来自美国俄亥俄克利夫兰市的殡葬师凯尔•舍伍德(Kyle Sherwood)和他的父亲迈克尔(Michael)成立了一家公司,专门提供一项名为“Save My Ink Forever”的服务。这项服务旨在将死者的刺青永久地保留下来让他们的亲人留作纪念。

    凯尔和迈克尔是在一次和朋友聚会时受到了启发。一位朋友问他们在自己死后能不能保留自己的纹身。这个问题促使凯尔和迈克尔看到了保留死者刺青的需要并开始思考其可能性。他们开始为此努力,并加入了专门研究保留死者刺青的人体刺青保存协会(NAPSA)。

    经过两年的努力,凯尔和迈克尔发现了一种可行的方法。他们研制出了皮肤专用的防腐配方。经过这种专用防腐配方的几次浸泡,就可以实现刺青皮肤的永久性保存。凯尔表示,这一配方是公司机密,不能过多透露。

    在客户去世后,家人须立即通知“Save My Ink Forever”公司。收到通知后,公司会把专用的套件工具和操作教程快递送给当地与公司有合作关系的葬礼殡仪馆。殡仪馆的技师会将指定的刺青皮肤取下。如果当地没有公司合作的殡仪馆,公司就会派专人前去提供服务。

    刺青皮肤需要在客户死后3到4天被移除下来。刺青皮肤被取下来之后,需要被立即放入由“Save My Ink Forever”公司提供的盒子中,并使用干防腐剂确保皮肤不会腐烂。随后,刺青皮肤会被运送到位于俄亥俄州的总公司进行进一步的防腐处理。这个过程需要花费3到4个月。

    制作完成之后,公司会将刺青皮肤放入一个UV玻璃材质的定制相框中,然后寄送给离世客户的家人。保存一个5英寸(约13厘米)乘5英寸(约13厘米)的刺青需要耗资15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77元),其中包括保存、运输和定制框架的费用。

    但是这家公司对刺青的类型也有一些要求。他们不会保存面部或生殖器上的刺青,而且这些刺青必须都是专业人士做的。非专业人士在家里或监狱里自制的刺青无法保存。

    据了解,这家公司一年大约向100个人提供这项服务。凯尔还表示,保存死者刺青不是一场怪诞的表演。它是为了帮助人们以一种更深刻,更具意义的方式纪念他们死去的爱人。(实习编译:贺紫微 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