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海豹因过度肥胖在饲养员指导下锻炼减肥
  • 英海豹因过度肥胖在饲养员指导下锻炼减肥

    时间:2018-05-30 15:45: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近日,英国康沃尔郡一只超重海豹由于超出健康体重标准而被饲养员要求锻炼减肥,目前训练效果很好。

    2017年4月,这只海豹还是幼崽时被收养,但因其胃部有疾病不能重返大自然,只能由救养所喂养照料。而现在这只海豹已经2岁了,但因过度吃食,又缺乏锻炼,现在体重高达82.5千克,比健康体重超出19千克。出于对海豹的健康保护,收养所决定为这只海豹制定锻炼计划,让它重回健康体重。

    据悉,这只海豹在饲养员喂食时,总会吃的很多,还会同其他伙伴展开食物争夺。午饭后在岸边晒日光浴,享受“吃饱就睡"的美好人生。目前,海豹正在接受锻炼,管理员对其训练情况表示:“这只海豹现在训练效果非常好。”(实习编译:徐心雨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