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女子因身宽体胖被分手 狂甩22公斤练成健美体形
  • 英女子因身宽体胖被分手 狂甩22公斤练成健美体形

    时间:2018-05-22 15:1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英国西萨塞克斯郡霍舍姆的24岁女子艾米丽(EmilydeLuzy)因身材过胖被男友公开羞辱并提出分手后,立志减重,从80公斤成功减到58公斤,蜕变成为一名比基尼健美运动员。

    在此之前,艾米丽是一个体重80公斤,衣服要穿XL码的胖妞。她透露,前男友曾公开嘲讽她并称一直以来是故意喂饱她的,因为这样更吸引眼球,会有更多人看她。她还说,在学校里自己也总因体重问题被欺负、霸凌、嘲笑。于是,在19岁时,她意识到了自己超重、不健康、习惯用暴食发泄情绪的问题,决定减重。

    如今,艾米丽是个体重仅58公斤,能穿上XS码衣服的健身达人,她已经彻底改变了自己的运动方式和饮食习惯。她表示:“我已经减掉了22公斤,衣服尺码缩了4码,尝试了太多的节食手段、减肥方法,终于坚持到了我想要的结果。现在我崇拜、尊重和爱我的身体,它使我有能力长跑、举起重物、在体育课上无所顾忌,我为我现在的身体感到骄傲,我不再害怕镜子和修身的衣服。”

    她还解释了社交媒体在她的转变过程中的重要角色。从一开始,她就在Instagram上发动态,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告诉他们自己的减肥计划,相互督促鼓励减重。她称:“很多人问我是怎么做到的,这使我感到荣幸,我很乐意鼓励和帮助其他人。当然也会有一些恶评,一些本身对自己就不满意的人,他们不理解我为什么去健身房、为什么吃得那么健康。”

    艾米丽也对想要或刚开始减肥的人提了一些建议:减重的过程一定是充满艰辛的,任何值得的东西都来之不易,设定一些明确的小目标,然后逐个击破它们;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为取得的每一个小成绩庆祝一下。(实习编译:马婧嫙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