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影像租赁店迫于经营压力转型打造微型电影院
  • 英影像租赁店迫于经营压力转型打造微型电影院

    时间:2018-05-18 16:15:25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由于互联网的强烈冲击,以往的许多事情已经成为了记忆,其中之一便是影像租赁店。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英国一家影像租赁店老板因利润微薄决定转型,打造一座微型电影院。

    据相关信息称,这家名为20thCenturyFlicks的影像店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市,是该市最后一家影像租赁店,于2002年正式营业。在那个实体唱片和录像畅销的年代,影像店极受欢迎。然而随着电影网站Netfilx和亚马逊的崛起,影像店生存的空间越来越小,顾客也越来越少,许多影音店因此关门停业,以至于这家店铺成为了英国最后几家影像店,它在2017年全年利润仅为160英镑(约合人民币1300元)。

    为应对这种局面,该店老板大卫•泰勒(DavidTaylor)充分发挥自己的设计才能,将店铺改造成了一家18座的微型电影院。在接受采访时,泰勒说道:“这个店铺我开了有16年了,一共有1500张录像光碟,其他的都是DVD和蓝光影碟。”在调查了来店里租影碟的数百人后,泰勒说道:“有些影像店只卖一些经典电影光碟,但是我只想做我熟悉的,而且我从没听说过有人做过类似的事情。去年全年纯利润不多,我们纯粹是为了心中的爱而做这份工作。”

    现在泰勒的工作主要是帮助店内顾客找到想看的影片,同时也负责一定的宣传工作,因为在店内影碟会更具价格优势。“Netflix虽然影片很多,但是从不归档。而我们会给顾客提供两小时时间使用电影院,帮助他们找想看的电影,在挑到想看的影片之前,你可以尽情浏览货架上的影片。这样做主要是为了让人们想起那个不一样的年代!”(实习编译:罗琪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