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奇景!苏格兰两牡鹿彩虹下低头对角玩耍
  • 奇景!苏格兰两牡鹿彩虹下低头对角玩耍

    时间:2018-03-23 15:4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近日,苏格兰男子斯蒂芬•戴维斯(StephenDavies)和家人在苏格兰高地的埃蒂夫峡谷旅行时,碰巧抓拍下了两只牡鹿在彩虹下玩耍的罕见美景。该组照片迅速在网上走红,网友们纷纷为这样的美好巧合点赞。

    斯蒂芬表示,他们最开始只看见了一只牡鹿站在山上,随后他们发现牡鹿身后的天空上挂着一轮炫目的七彩长虹。他迅速用相机拍下了这一幕,更巧合的是,拍摄的瞬间牡鹿正好看向镜头。这时候有另一只牡鹿向它的同伴走去,它们俩会合后开始低着头用自己的角去触碰对方的角,举止亲密。斯蒂芬随后又拍下了这和谐温馨的一幕。

    野生动物学家表示,图片上两只牡鹿的对角行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发情行为,但是因为照片拍摄的时间不是牡鹿的发情期(9月至11月),所以可以认定它们只是在玩耍而已。(实习编译:徐雪燕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