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史上最贵SUV震憾登场 酷似蝙蝠战车售价1400万
  • 史上最贵SUV震憾登场 酷似蝙蝠战车售价1400万

    时间:2018-03-23 15:46:53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目前,史上最贵的SUV车型卡洛曼国王正式开售,这款SUV外形酷似蝙蝠战车,车身采用顶级碳纤维材质,仅生产10辆,每辆售价15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96万元)。

    本次发布的新款卡洛曼国王不仅外观酷似漫威中的蝙蝠战车,而且车内设施齐全,豪华座椅、游戏操控台、车载冰箱、咖啡机等应有尽有。

    这款SUV的时速可达140公里,车自重4.5吨。若买家要求升级底盘,选配防弹功能,则车重可达6吨。

    该款车以6世纪法兰克国王卡洛曼一世命名,卡洛曼一世在位时间很短,年仅20岁时便病逝,如此命名该款SUV的原由还不得而知。(实习编译:吴倩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