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爱尔兰不法游客在澳犯法逃离 打掩护让孩子盗窃
  • 爱尔兰不法游客在澳犯法逃离 打掩护让孩子盗窃

    时间:2018-03-17 16:25: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一群来自爱尔兰的游客在澳大利亚多地犯下数起诈骗和盗窃等不法恶行,有些人目前已经逃离。昆士兰州警方公布了一组记录这些人恶行的监控图像,认为自今年1月份以来,有12起违法行为是这群人犯下的。警方呼吁人们提供信息,帮助他们追查这些有不法行为的人。

    警方表示,这些人以组团方式作案,在商店盗窃货物和现金。有些人从超市偷窃食品杂货,有些人借口在食物中发现玻璃或头发来骗取餐馆的免费餐食。一名女子指使自己的孩子偷取价值数百美元的名牌定制鞋子。在她引开了商店店员的注意力时,她的孩子将一双香奈儿鞋子塞进了婴儿车中。

    监控图像显示,至少有两名女士在超市购物时将商品塞入自己包中,看到工作人员走进后急忙将货物放到篮子中。一群妇女带着许多小孩,分散了店员注意力或是胁迫其就范,用大手袋藏匿赃物。还有几名男子称愿意低价维修沥青车道和屋顶,结果做得并不合格,甚至没有完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