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赞!爱尔兰2岁萌娃能辨识众多时尚品牌
  • 赞!爱尔兰2岁萌娃能辨识众多时尚品牌

    时间:2018-03-17 16:25: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近日,家住爱尔兰都柏林的女子帕梅拉(Pamela)在网上分享了一段她2岁的女儿奥莉•劳勒(Hollie Lawlor)能够识别许多时尚品牌的视频,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观看后,纷纷赞叹这个幼儿的超凡能力。

    帕梅拉给了奥莉8条带子,奥莉便能够很轻松地一一说出每条带子所属的品牌,其中包括意大利时尚品牌莫斯基诺和法国奢侈品牌迪奥。现在,奥莉在网上已经有5000多名粉丝。

    帕梅拉表示:“以前,我总是把做好的芭蕾舞裙让她穿上展示,并给她拍照片。也许正是因为这个缘故,她便喜欢上了时尚。如果哪一次没有给她拍照,她就会问我,为什么不给她拍照呢。现在她会要求做头发,染指甲,走路的时候,会想着摆出各种姿势。每次我们问她长大想干什么时,她都会说她想做一名模特。”(实习编译:刘思梦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