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罕见!鸟巢上安摄像头纪录白头海雕一家生活
  • 罕见!鸟巢上安摄像头纪录白头海雕一家生活

    时间:2018-03-17 16:25: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在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国家森林公园,环保组织在一个鸟巢上方安装了一个网络摄像头,实时拍摄巢中白头海雕一家的生活。

    根据志愿者的统计,已有15只白头海雕生活在圣贝纳迪诺国家森林公园。其中有雌雄二鸟在大熊湖地区筑巢,抚育着两只幼鸟。这对白头海雕夫妇在这个巢生活有两年了,在今年1月份第一次产下几枚蛋,2月幼鸟孵化出壳了。这一刻由一个环保组织安置在鸟巢上方的网络摄像头捕捉到了,幼鸟第一周的生活也一直被实时拍摄播放着。安装摄像头之时,这个鸟巢中生活的还是另外两只白头海雕。它们两年前搬走了,现在生活在这个巢中的雌鸟被叫做杰基,2012年出生在这个巢中。现在,人们可以通过视频直播观看杰基和她的伴侣养育幼鸟的情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