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猫咪遭金属栏杆刺穿身体 竟奇迹存活
  • 英国一猫咪遭金属栏杆刺穿身体 竟奇迹存活

    时间:2018-03-17 16:25: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西北部的克里奇伍德(Cricklewood)一只姜黄色的公猫被金属栏杆刺穿身体,幸好路人发现了它并且报了警,小猫被解救后竟奇迹般存活了下来。

    据悉,这只猫可能是从公寓楼的阳台上跳下来或者是不小心掉下来时,碰到了金属栅栏,不幸被栅栏上的栏杆刺穿身体。幸运的是,这只可怜的小猫咪被一个路人发现了,当时它就卡在距离地面8英尺(约2.4米)高的栅栏上。

    9日凌晨3点50分左右,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和伦敦消防队赶到现场营救被困的猫咪。消防人员利用汽车应急救援机器将猫困住的围栏割断后,将小猫解救下来并送往医院救治。

    负责这一解救任务的副总督妮可•布罗斯特(Nicole Broster)说:“当我接到报警电话时我非常担心,不敢相信这只猫还活着。当我看到那一幕时,我非常震惊,我在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工作的这些年里,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这只可怜的猫被金属栏杆刺穿了身体竟然还活着。”

    在手术过程中,兽医发现两根金属栏杆从猫咪的身体穿过,一根刺穿了它的后腿,另一只刺穿了它的腹部,差一点就伤到了重要器官。不过凭着兽医出色的医术,刺穿猫身体的栏杆成功被取出。同样令人欣慰的是,它不会被截肢。

    目前,小猫恢复的很好,如今已经能走路了。(实习编译:杜园园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