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一老虎闯入村庄捕食家犬喂幼崽
  • 俄一老虎闯入村庄捕食家犬喂幼崽

    时间:2018-03-17 16:24: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俄罗斯一只西伯利亚虎闯入符拉迪沃斯托克北部的村庄阿列克谢-利斯科耶(Aleksey-Nikolskoye),捕食被拴住的家犬以喂养幼崽。目前,该西伯利亚虎已被捕获。

    据报道,西伯利亚虎闯入村庄后,杀死了被拴住的凶猛家犬,并把它们拖走,给处于惊恐状态的幼崽们喂食。

    这只大猫在街上随意游走,并不害怕灯光和人们的叫喊声。家长不敢让孩子们走出家门,甚至不敢让孩子在黑暗的早晨去上学。

    因为担心当地人射杀这只属于濒危动物的大猫,护林员用麻醉枪制服并捉住了它。之后,护林员们立即开始搜寻它的两只六、七个月大的雌性幼崽。现在,这只老虎和两只幼崽已经在一个大围栏里团聚了。

    护林员们对这只西伯利亚虎闯入村庄猎食家犬的行为感到很困惑。毕竟这种大猫向来是在野外进行狩猎的,并且对人类非常警惕。

    目前,两只小老虎和母亲已经在PRNCO老虎中心接受“再培训”,了解麋鹿、野猪等真正属于它们的猎物。工作人员们计划将这一家放生到俄罗斯远东的滨海地区,让它们远离村庄和狗。他们相信这只大猫可以恢复成为一只野生老虎,而不是为了下一顿午餐潜入村庄。(实习编译:刘梦楠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