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奇迹!南非一乌龟幸运避开群象踩踏死里逃生
  • 奇迹!南非一乌龟幸运避开群象踩踏死里逃生

    时间:2018-03-17 16:23: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近日,在南非库瓦马里汀洛奇酒店附近,一群大象在喝水时触碰到了一只乌龟,幸运的是由于乌龟先天的优势——龟壳,它才得以存活下来。这一幕刚好被“野生动物直播”的现场摄像头记录了下来。

    视频中,这只孤独的乌龟正缓缓向附近的灌木丛移动。中途小乌龟停了下来,原来一群大象因为要在水坑里喝水堵住了乌龟前后的道路,有的大象甚至还用脚碰到了小乌龟。令人惊讶的是,小乌龟靠着它的壳在这群重量达6吨的庞然大物脚下躲过一劫。直到大象们离开,乌龟便顺着它的逃生路线成功逃回到丛林的安全地带。

    现在还不清楚大象当时是否知道乌龟在那里,或者它们可能认为那是一块需要避开的石头。(实习编译:杜园园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