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猫咪天生一副愤怒脸 大龅牙让人生畏
  • 英国一猫咪天生一副愤怒脸 大龅牙让人生畏

    时间:2018-03-17 16:23: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只猫咪因长相酷似电影《神偷奶爸》(DespicableMe)中的宠物猫凯尔(Kyle)而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广泛关注,全世界的粉丝都在疯狂评论和转发它的图片和视频。

    这只名叫威尔弗莱德(Wilfred)的猫咪全身雪白,双眼宛如圆溜溜的小球,两颗大龅牙赫然凸出,一眼望去,就像一个心情不好的人在生气。网友们曾经一度怀疑,威尔弗莱德是因为生病而表情痛苦挣扎,但它的主人詹娜•米尔沃德(JennaMillward)坚称它十分冷静健康,甚至可以陪她去酒馆小酌一杯。还有网友怀疑照片中威尔弗莱德的形象不是真实的,怀疑它的主人用过修图软件,但詹娜再次否认了这一点。

    据悉,威尔弗莱德属于波斯猫的一种,波斯猫一般长相十分显著漂亮,不过威尔弗莱德属于特殊案例。就性格而言,威尔弗莱德也与一般的猫咪疏远人类不同,反而十分粘人,甚至要陪同主人一起洗澡,十分可爱。(实习编译:任倩倩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