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极限运动爱好者倒挂飞机机翼上表演高难度跳伞
  • 极限运动爱好者倒挂飞机机翼上表演高难度跳伞

    时间:2018-03-17 16:23: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一名大胆的冒险家在一架小型飞机飞行过程中徒手倒挂在机翼上,表演高难度动作,而后跳伞,最终安全落地。相关视频被传至网络后引发巨大关注。

    这段令人神经紧张的视频记录了36岁的全职冒险家布莱恩•皮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保拉机场上空表演的令人瞠目结舌的空中特技。只见他从一架正在空中行驶的小飞机中爬出来,双手抓着机翼上的把手倒挂在飞机上,然后仅用一只手挂在飞机上。在表演完这些高难度特技后,他放手离开飞机,随后打开他的降落伞,最终安全着陆。他还在视频最后说道:“简直不费吹灰之力。”靠诸如此类视频布莱恩在INS上收获了许多粉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