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泰驯兽师被爆虐打大象 驯服其参加比赛赢善款
  • 泰驯兽师被爆虐打大象 驯服其参加比赛赢善款

    时间:2018-03-17 16:23: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第16届“国王杯”大象马球锦标赛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该比赛旨在为大象保护慈善项目筹款,但是却频繁出现驯兽师用带锋利金属钩的训练棒殴打大象的现象。目前,亚洲善待动物组织表示希望欧洲的赞助商停止对该比赛赞助,以减少殴打大象现象的发生。

    拍摄于大赛现场的视频显示,驯兽师们人手一根训练棒,用来催赶大象前进。通过视频里的特写镜头可以发现,该种训练棒是由一根细长的杆和锋利的金属钩组成。驯兽师们手握杆子,将金属钩的那头狠狠地打在大象的头上,甚至还用金属钩去勾大象极其敏感的耳朵。他们这些残忍的手段是为了让大象乖乖接受训练参加比赛,但是讽刺的是,这个为了为大象筹款而发起的比赛居然是通过虐打大象达到目的的。

    目前,亚洲善待动物组织不仅敦促赞助商们停止对该比赛的赞助,而且正试图说服组织赛事的酒店集团停办该比赛。(实习编译:徐雪燕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