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扔飞镖失误 扎碎同事电脑屏幕
  • 美男子扔飞镖失误 扎碎同事电脑屏幕

    时间:2018-03-17 16:16: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近日,拍摄于美国华盛顿斯波坎的一段视频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视频中,一名男子在办公室里试图用飞镖击中一个水瓶,结果却意外砸碎了他同事的电脑屏幕。但事实真的是我们看到的那样吗?

    视频一开始,这名男子朝镜头微笑,向空中挥动一只空的矿泉水瓶子,然后跑向房间的另一侧,小心地将瓶子平放在椅背上。当他回到摄像机旁的原始位置后便抓起一把红色、蓝色的飞镖。此时他的同事正毫无戒心地坐在一旁的办公桌前,似乎全神贯注地编辑视频。

    该男子微笑着在相机前挥动着红色飞镖。然后他转过头瞄准水瓶位置。当他确信了自己要扔的方位后,他便移开视线并自信地向前掷出飞镖,但紧接着便传来一声玻璃破碎的声音,原来飞镖击中的是同事的电脑屏幕。这时,恼怒的同事举起双手说“嗨!”

    但YouTube上的观看者们很快意识到这段视频只是故意制造的噱头而已。正如网友182Fightstar所指出的那样,“平板显示器没有玻璃”,这意味着当显示器被飞镖击碎后,显然是不会有明显的玻璃碎裂声。与此同时,YouTube的一位用户本杰明•麦克科马伦(Benjamin McMullan)则赞扬了该视频的创作者。科马伦写道:“将破碎的屏幕图像和玻璃破碎的声音效果结合在一起呈现出来,这个想法简直太赞了。”(实习编译:张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