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哥伦比亚一巴士乘客因太过疲惫竟从坐椅上溜倒
  • 哥伦比亚一巴士乘客因太过疲惫竟从坐椅上溜倒

    时间:2018-03-12 15:43: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日前,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一辆晚班巴士上,一位正在打瞌睡的女性乘客因太过疲惫,乘车途中竟从座椅上溜了下去,摔在了地上,,脸部朝地。这尴尬的一幕正好被一位同行的乘客录了下来并传到了网上。

    影片中的这位女性乘客尽管极力保持清醒,但还是失败了,最后从座椅上很快滑了下来摔倒在地。当她惊慌失措时,一位好心的乘客帮助她慢慢地又坐回了坐椅上。她感觉大为尴尬,整理衣服时都不敢与周围乘客有任何眼神接触,这次她选择坐在了窗边,生怕再掉下去。

    这段视频发布到社交媒体上以后,首日网络点击量接近100万次。但网友的评论却褒贬不一,许多人认为这段视频十分轻松好笑,但也有人认为录视频的人只顾着录视频,却没有第一时间去帮助那位女乘客,这件事让他们大为恼火。(实习编译:许诗颖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