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逗趣!南极两帝企鹅镜头前“搞怪自拍”
  • 逗趣!南极两帝企鹅镜头前“搞怪自拍”

    时间:2018-03-12 15:43: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两只帝企鹅在澳大利亚的南极科考站莫森考察站附近发现了研究人员布置在冰面上的摄相机后,一连做出多种可爱造型,“搞怪自拍”。相关视频上传至社交媒体后引发网友关注。

    视频中,摄像机捕捉到了一群帝企鹅嬉戏的画面。突然,一只帝企鹅发现了摄像机,出于好奇,它扑腾扑腾地走向镜头,一探究竟。它用嘴巴碰了碰镜头,导致相机倒地,镜头直指天空。为了证明自己毫不怯场,它牢牢地盯着摄像机镜头,无意间摆出一个可爱造型,十分上相。

    此时另一只帝企鹅也发现了摄像机,不想错过这个新奇的玩意,便摇摆着一路小跑过去,于是一张大脸就出现在镜头中央。它们俩轮流检查摄像机一番后,一起朝对方摇起了脑袋,模样憨态可掬。

    这一录像逗乐了许多观众和网友。有人开玩笑说:“这只企鹅真是个坏蛋,它盯着镜头的模样好像别人都欠了它1000条小鱼。”还有人打趣道:“今年的最酷搭档奖项得主就是……南极帝企鹅二人组。”(实习编译:刘玮瑛 编审: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