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真人版“长发公主”秀1.5米长发 分享护发秘诀
  • 俄真人版“长发公主”秀1.5米长发 分享护发秘诀

    时间:2018-03-10 15:44:3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近日,俄罗斯圣彼得堡44岁的健身教练奥尔加•德米多瓦(Olga Demidova)大方秀出自己1.5米的柔顺长发,并透露自己平时的护发秘诀。

    2012年以前奥尔加虽然留有长发,但并不关注头发养护方面的事情。直到有一次她偶然间读到一篇文章,了解到不是每个人头发都能长很长,头发的长度是受遗传因素影响的。于是,为了弄清楚自己的头发到底能长多长,她从此便开始了头发养护之旅。

    为了让头发尽快长长,奥尔加不再剪短头发,而是每年修剪2至3次,每次修掉3至5厘米长的头发。不同于其他人认为发质的呵护依赖于昂贵的护发产品的想法,奥尔加更多是靠普通的洗发水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来保养头发。

    对此,奥尔加分享道:“我建议那些想留长发的女孩们,呵护头发要有耐心,不要每天洗头,一周洗一两次就够了。而且注意不要用热水洗头发,洗完后也不要使用吹风机。还有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吸烟,不喝酒,多运动。”(实习编译:李天宝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