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权利的游戏》演员成功举起472公斤 打破世界纪录
  • 《权利的游戏》演员成功举起472公斤 打破世界纪录

    时间:2018-03-09 15:11: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曾在热剧《权利的游戏》中饰演“魔山”一角的冰岛演员哈夫托•尤利乌斯•布扬松(HafthorJuliusBjornsson)在参加ArnoldStrongmanClassic挑战赛时成功举重1041磅(约472.2公斤),打破了世界记录。

    一年一度的ArnoldStrongmanClassic挑战赛在美国俄亥俄州举办,世界各地的力量型运动员都会前来参加。比赛较少注重耐力、速度或身体素质,更关注的是参赛选手能否成功举重,打破世界记录。

    布扬松原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后因膝盖受伤无奈转入举重,成为了一名大力士。他身高6.9英尺(约2.1米),身材十分魁梧强壮。他还创造过另一项世界纪录,即把一个重达56磅(约25.4千克)的东西扔向20英尺(约6米)的空中。

    据悉,布扬松成功打破世界纪录并不容易。赛后,他将本次比赛的视频发到了社交网络上,与大家分享成功的喜悦。在视频中,他身体的所有肌肉都在用劲,终于成功拉起了巨大的杠铃。(实习编译:潘玙审稿:田瑞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