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两只雄性考拉为获“佳丽”芳心罕见展开搏斗
  • 澳两只雄性考拉为获“佳丽”芳心罕见展开搏斗

    时间:2018-03-09 15:10: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动物世界中为博取异性关注而大打出手的画面经常出现,就连平时经常很温驯的考拉也不例外。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一段拍摄在南澳大利亚郊区的视频显示,有两只雄性考拉为了争夺一名雌性考拉的注意力,上演了一场大战。这对于通常温顺的考拉而言,实属罕见。

    据报道,这一视频由贝内特•马克斯韦尔(Bennett Maxwell )在南澳大利亚的贝莱尔(Belair)附近拍摄。虽然雌性考拉并未被拍摄进去,但摄影师认为很显然这两名雄性考拉的战斗就是为了引起这位异性的注意力而发起的。

    在争斗中,两只雄性考拉相互争斗试图占领上风,它们甚至还尝试用手臂把对方脖子勒住。直到一只考拉感觉自己斗不过选择逃跑战斗才结束,但获胜的那个还依依不饶,尝试在后面继续追击。

    这段视频拍摄在2月份。据澳大利亚考拉基金会的资料显示,考拉的繁殖季大约在八月至二月之间。可能这场考拉大战与繁殖季节即将结束有关,因为郊区的考拉通常会在繁殖月份或刚刚结束之际流动会更加频繁。(实习编译:戎璐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