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距离太近?小海豹遭巨型象海豹压制后成功逃脱
  • 距离太近?小海豹遭巨型象海豹压制后成功逃脱

    时间:2018-03-09 15:08: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一段视频显示,一只刚过哺乳期的小海豹似乎因与一头雄性象海豹距离太近,遭到这头身量巨大的雄性象海豹的追赶,并被压在了身下,幸运的是,这只小海豹最终挣脱了出来。

    视频中可以看到,由于距离太近,有只象海豹幼崽毫无防备之下被突然跃上海滩的一头身量巨大的公象海豹压在了身下。象海豹幼崽挣扎着、尖叫着,不断地蠕动着要摆脱所压。最终,象海豹幼崽幸运地挣脱出了公象海豹身下。显然,它没有受伤。

    正如该视频所显示,大的象海豹生气时会攻击比它们小的海豹,小海豹体量太小,常常难以自卫。南象海豹是最大的非鲸类海洋食肉动物,身长可达20英尺(约6.1米),体重可达8000磅(约3.63吨)。象海豹幼崽经过23天的哺乳后断奶,这时体重约达200磅(约90.72千克)。雌性象海豹会离开断奶的象海豹幼崽,将其留给雄性象海豹照料,二者距离过近时难免有麻烦。(实习编译:鲁明 审稿:田瑞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