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BBC揭露英街头抢劫犯用刀剑恐吓专抢“低头族”
  • BBC揭露英街头抢劫犯用刀剑恐吓专抢“低头族”

    时间:2018-02-23 16:38: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近日,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部纪录片揭露了英国街头抢劫犯是如何挑选抢劫对象以及怎样成功抢劫的。

    这些街头抢劫犯戴着厚实而又吓人的面具,随身携带着刀、剑甚至硫酸,骑着摩托车在街头寻找目标。“我们专门挑低头族,像是走路看手机的,戴着耳机的这类人,他们不会察觉有人在靠近。而十字路口和公交车站的低头族是最容易被偷袭的,我们会骑着摩托车迅速从他们身边经过,趁机抓住任何我们能抓到的东西,然后消失在街头。”一名自称为X先生的抢劫犯透露道。

    然而,这看似风险十分大的街头抢劫,对于抢劫犯们来说却是十分容易得手的。一位女性抢劫犯表示:“这就像从婴儿身上偷糖果一样简单,十几秒钟我就可以抢到2至3部手机,完全用不上随身携带的武器。而且逃跑并不成问题,我对这里十分熟悉,绝对不会被抓到。”(实习编译:李天宝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