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夫妻暴风雨后被困荒岛 沙滩写求救信号获救
  • 澳夫妻暴风雨后被困荒岛 沙滩写求救信号获救

    时间:2018-02-23 16:38: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一对被困在岛上的夫妇通过在沙滩上写“HELP”(救命)一词最终得到救援。

    据报道,这对夫妇当时在澳大利亚昆士兰海岸附近的珀西群岛周围钓鱼,但在2月20号晚上,当天气开始恶化时,他们决定将他们的船停泊在避难岛附近的低水位区域。在暴风雨摧毁了他们的小船后,他们发现自己被困在无人居住的小岛上。

    这对夫妇随即决定在岛上过夜。他们启动了一个紧急灯塔,并在海滩上写上“HELP”(救命)字样,等待救援。

    幸运的是,在21日早上10点左右救援队发现了灯塔,在上午11点30分左右这对夫妇通过拼命挥手使得直升机机组人员注意到了他们,并得到救援。

    这对夫妇并无大碍,只是轻微擦伤。警方目前已护送他们回到了自己位于昆士兰的家中。(实习编译:宿佳玉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