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罗斯一对夫妇意外找到七年前“死亡”孩子
  • 俄罗斯一对夫妇意外找到七年前“死亡”孩子

    时间:2018-02-23 16:37: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很多人不喜欢接到账单,但对俄罗斯一对夫妇而言,正是通过一张账单,他们找到了七年前从出生起就几乎未与父母谋面的亲生孩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在俄罗斯西南部城市伏尔加格勒,一对夫妻在2011年生育了一名孩子后被告知,这个孩子患有重病,生命只剩一周的时间。后来签署了放弃抚养权协议书,将新生患儿留由医院照顾。尽管几天后,他们改变主意想继续抚养,返回医医院但是医生告知孩子已经死亡。

    但去年,一次偶然的事件竟然让这对夫妻意识到自己的孩子仍然活在人间。据报道,去年当地一名法警代表孤儿院给这对夫妇下达了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34万元)的抚养费账单,由于家中无人,法警暂时冻结了这位母亲的账户。该女子第二天在去询问冻结原因时,看到了孤儿院的文件,她当场昏厥。

    这对夫妇立即向法院上诉,要求恢复对孩子的抚养权。2017年11月,诉讼结果出炉,孩子将于2018年年初与父母团聚。

    目前尚不清楚这对夫妇是否会对医院提起诉讼。(实习编译:潘婷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