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大利亚两男子酗酒斗殴 导致交通堵塞
  • 澳大利亚两男子酗酒斗殴 导致交通堵塞

    时间:2018-02-20 18:00: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1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中心商务区附近,两名男子在酒吧门外打架斗殴,导致交通堵塞。

    斗殴事件发生在墨尔本国王街闹市区的一个酒吧门口。2月11日早上7点,两名在酒吧喝得烂醉的男子不知为何起了冲突,小个男子挥起拳头就打向另一名体型较高大的男子,却被其一拳击倒在地。

    从视频中能看到,大个子男子举起双手示意停战,试图结束这场无谓的斗殴。但小个男子却穷追不舍。当大个男子站在一辆出租车旁准备离开时,小个男子又挥动拳头,一下下打在他的身上。他的对手不耐烦地将他甩开,但他仍然毫不停手,继续刺激他的对手。

    “别跑,别跑!接着打!”小个男子挥着拳头不服输道。围观者对这个顽固的男子奚落不已,“看这个小男孩要打人了!”

    大个男子被纠缠得恼羞成怒,开始大骂,甚至攻击试图阻止这场斗殴的围观者们。他愤怒地挥拳回击并将小个男子打倒在地。

    据悉,两名男子中一位27岁来自澳大利亚北菲茨罗伊,另一位28岁的男子来自弗莱明顿。目前两人已被警方约谈,并将以在公共场所酗酒斗殴的罪名被起诉。(实习编译:程玉蓉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