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勇敢小男孩高台上欲后空翻耍帅结果倒栽落地
  • 勇敢小男孩高台上欲后空翻耍帅结果倒栽落地

    时间:2018-02-10 15:42: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近日,在国外一家儿童游乐体验馆的一个堆满泡沫方块的游乐场地内,一个勇敢的小男孩站在约2米高的平台上,想要以后空翻的炫酷动作完美降落,谁知脸部重重地撞到高台边缘,尴尬落入池内。

    在相关视频资料中,这个小男孩先是双手握住高台扶手,背对着泡沫池,慢慢向跳台的边沿挪去,他掂量掂量自己的实力,很自信地站到了跳台最前沿,准备来一个完美的后空翻。他起跳时的确是煞有介事,很有力量地一蹬。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兴许是他对跳台高度的判断出现了失误,前一秒还很酷炫的他,下一秒就很狼狈地脸撞到高台边上,倒栽进泡沫堆里。

    所幸的是,这个“软着陆”没有让他受伤。(实习编译:杨盼盼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