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推行全天候加油“外卖”服务 加油站面临挑战
  • 英推行全天候加油“外卖”服务 加油站面临挑战

    时间:2018-02-09 16:47:48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Zoopla、Lastminute.com和亚马逊视频的前身LoveFilm三大巨头联合开发了一款新型软件——ZebraFuel,这款软件可以为人们提供24小时加油“外卖”服务,其便捷和高效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一片叫好。

    据悉,司机们只需通过手机下载ZebraFuel软件并在上面订下订单,就会有一辆经过特殊改装的加油车到达目的地,为他们提供随时随地的加油服务。不过目前,该服务仅在伦敦市普及且只针对柴油车。同时,该软件同Deliveroo和UberEats一样,也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从闲时的2.99英镑(约合人民币26元)到高峰期的3.99英镑(约合人民币35元)不等,但油费还是和加油站的相差不大。

    从使用顾客的反应来看,他们对此项服务十分满意,评价其“便捷高效”,并称自己一定会继续使用。但也有人对此不满,因为该服务没有覆盖他们所在的区域,他们还是得在加油站排队加油,浪费时间。(实习编译:任倩倩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