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罕见!英国一“古董”烤箱已使用59年 仍正常工作
  • 罕见!英国一“古董”烤箱已使用59年 仍正常工作

    时间:2018-01-23 16:23:36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家住英国南约克郡罗瑟勒姆的瓦尔•马克思(ValMarks)女士家有一件“古董”烤箱,是她的母亲1959年花38英镑(约合人民币338元)买下的。据称这是英国最有年代感的炊具之一。

    这是一台“新世界”牌燃气式烤箱,由四个灶台、一个烤箱和一个烤架组成,看起来保养的还不错。

    很多人劝瓦尔女士换一个新的烤箱,但她都拒绝了。62岁的她说:“这是我母亲留给我的最后一样东西了。”瓦尔女士多年来住在母亲隔壁的房子,离婚又没有孩子的她继承了母亲的乐观与自信,像她母亲一样爱护这台烤箱,用烤箱做简单的食物。“你再也找不到这样耐用的炊具了。”她补充道。

    如今,这个烤箱各个部分仍然运行良好,瓦尔女士每个周末会用它做晚餐,这个烤箱已经为她做了两万多顿饭。瓦尔女士希望这个烤箱可以一直陪着她。如果有一天烤箱不行了,她将会把这个烤箱捐给罗瑟勒姆的克利夫顿公园博物馆。(实习编译:吴逸斐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