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八旬老人火灾后怀抱幸存小猫感动社会获救济
  • 八旬老人火灾后怀抱幸存小猫感动社会获救济

    时间:2018-01-23 16:21:35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近日,土耳其一名83岁的老人在家中用汽油生炉子时发生爆炸,导致房屋被烧毁。一段记录老人在灾后抱着躲过火灾的宠物猫可怜无助地站在烧毁房屋前的视频被传至网络后,引起了不小的社会关注。当地政府迅速采取一系列措施帮助老人在火灾后重新开始生活。

    据当地媒体报道,来自土耳其奥尔杜省的阿里老人(AliMeşe)在做饭时尝试用汽油引燃炉子里的木材时,炉子发生爆炸,导致房子着火。邻居见状赶紧拨打了火警电话,所幸并无任何人员伤亡。

    据悉,阿里老人十分喜爱宠物猫,在家中养了数只猫,然而只有一只在大火中存活下来,因此他更加珍爱这只幸存的猫咪。

    灾后当地政府迅速采取行动,派出一支专项小组负责阿里老人的住宅重建工作以及资助工作。迄今为止,该小组已经收到约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的援助。此外,土耳其总统发言人易卜拉欣•卡林(IbrahimKalın)发推特表示,他已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帮助解决老人的各项生活难题。(实习编辑:罗琪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