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新西兰2岁儿童遭动物园袋鼠袭击 多处受伤
  • 新西兰2岁儿童遭动物园袋鼠袭击 多处受伤

    时间:2018-01-23 16:19: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近日,新西兰惠灵顿动物园发生了一起袋鼠袭击两岁儿童事件,致使该儿童脸上、背部和手上多处受伤。相关视频在网上引起人们的普遍关注和担忧。

    该儿童名叫阿尔希•狄克逊(ArchieDixon),今年两岁,当时和母亲凯瑟琳(Catherine)一起到动物园玩耍。后来偶遇几只袋鼠,因袋鼠是阿尔希最喜爱的动物,凯瑟琳便给儿子录了像。不料,录像过程中,一只袋鼠突然抓住孩子并踢了他两次,致使他的眼睛受伤,背部和手上有多处抓痕。

    凯瑟琳表示,“该动物园没有员工或者标志提醒我们在和袋鼠接触时注意安全,我走了一段距离才找到人帮助我们,现在想想当时的情景都是后怕。”同时,她提醒携子出游的父母,在和那些看起来无害的动物玩耍时,要注意保护孩子安全,以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实习编译:刘思梦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