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心碎!小树懒被困哥斯达黎加沙滩无助哭泣
  • 心碎!小树懒被困哥斯达黎加沙滩无助哭泣

    时间:2018-01-23 16:17: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日前,在哥斯达黎加蓬塔泰格(PuntaTigre)海域,有人发现了一只小树懒被困在浅滩上的一个岩石缝中。当时小树懒正哭喊着求救,但周围并没有发现它的家人。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只小树懒是一种罕见的双趾树懒。人们发现它时,它浑身都被海水浸湿了,眼睛里还进了沙子。小树懒在哭喊求救的同时,还紧紧抱着一块石头不肯放手。它明显是经历了前一天晚上的涨潮和暴风雨,最后被困在了沙滩上。

    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德克•摩根(DirkMorgan)说:“我们在哥斯达黎加有一间旅馆,当时旅馆客人告诉我们,他们看到海滩上半英里(约800米)外的岩石上有一只幸存的小树懒。我们急忙跑下去找它,免得它死了,还吓跑了两只偷偷接近它的狗。小树懒被找到时,看上去既疲惫又害怕,我们一走近,它就向我们喊了起来。由于周围没有发现成年树懒,我们小心地把它放进一个装有毛巾的盒子里后,就把他带回到旅馆,帮它清洗身体。随后不久,我们就把小树懒送到了特朗奎利蒂的动物救助中心。”(实习编译:侯娇娇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