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79公分高最袖珍女子笑对痛苦感动众人
  • 英国79公分高最袖珍女子笑对痛苦感动众人

    时间:2018-01-23 16:17: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英国女子乔治娅•兰金(GeorgiaRankin)从小骨骼发育不良,患有俗称的“侏儒症”。虽然她现在已经19岁,但比普通的两岁儿童还矮。她每天遭受着巨大的痛苦,却报以世界灿烂的微笑。

    乔治娅的身高仅为78.74厘米,比普通的两岁儿童还矮。但是真正困扰乔治娅的并不是她的身高问题,而是她长久以来遭受的痛苦。

    乔治娅说她在学校被孤立,也无法参加聚会,但是她很欣慰她是如此与众不同。她说:“我喜欢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人,我不想和其他人一样。”除了和她的西施犬小狗玩耍,暂时忘却痛苦以外,她还是位优秀的化妆师,会在YouTube上发布化妆视频教程来分享她对生活的热情,有1400多名粉丝。

    据悉,乔治娅13岁时进行过一场手术,移除了臀部的一个结块,因为医生说移除该结块可以减轻痛苦,但代价是她的腿不能走路了。好在2014年,乔治娅的家人和朋友给她买了一辆特制的轮椅。目前,乔治娅需要注射止痛药,包括一天四次的吗啡、扑热息痛和一天两次的抗炎药和一次臀部麻醉。(实习编译:潘玙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