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度23岁女子负气自杀 因丈夫不陪其逛街购物
  • 印度23岁女子负气自杀 因丈夫不陪其逛街购物

    时间:2018-01-20 15:40: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印度北方邦勒克瑙市一名女子在央求丈夫陪其购物无果后竟然自杀,令人唏嘘。

    23岁的迪皮卡(Deepika)和丈夫迪帕克•德维威迪(DeepakDwivedi)结婚有一年了,后者是当地政府教育部门的公务员。在一个周六,迪皮卡希望丈夫可以陪她去购物,而迪帕克因为工作太多不能当天和她去购物,说只能次日去。出人意料的是,迪皮卡竟因此自杀。

    据迪帕克回忆,因为迪皮卡的表弟下个月要结婚了,她想去购物为参加婚礼做些准备。但是自己当时工作太多,只能推迟一天陪妻子购物。听到这,迪皮卡非常恼火,便把他锁在卧室外面,他就在客厅睡了一晚。第二天早上,他发现门还锁着,索性砸门进去,结果发现了妻子已经没有了呼吸。

    当地警察表示,死者家属并没有指称她的丈夫或姻亲有任何不当行为。经过一番劝说,死者家属同意进行验尸,但结果目前还没有出来。(实习编译:杜园园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