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赞!日本理发师在骆驼背上剪出精美花纹
  • 赞!日本理发师在骆驼背上剪出精美花纹

    时间:2018-01-20 15:40: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纸上能作画,沙子上能作画,你听过骆驼背上也能作画吗?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一位日本艺术家利用她高超的剪发技巧,用小剪刀将一头骆驼变成了一幅活生生的艺术作品。

    这位30岁的日本女子名叫横田惠竹市(MegumiTakeichi),5年前她不远万里来到印度拉贾斯坦邦的沙漠城市比卡内尔,来参加当地一年一度的比卡内尔骆驼节。她在那里的工作就是用剪刀在骆驼的身上修剪出精美图案。今年她在骆驼身上创作的作品荣获了展会二等奖。

    视频中可以看到,骆驼身上精心设计修剪出的花纹,从脖子一直蜿蜒遍布全身,就像是纹上去似的。横田惠修剪时,骆驼就安静地趴卧在沙上,嘴里不停咀嚼着,看上去对这次的“美容理发服务”又享受又满足。

    横田惠之前是一名理发师,修剪毛发是她的强项。横田惠说:“比起帮人理发,我觉得在骆驼上修剪出花纹图案更有趣更好玩。”横田惠在日本时从没见过真正的骆驼,因此当她第一次见到骆驼时便喜欢上了这种温顺的动物,并对它们深深着迷。

    每次为骆驼设计一个图案,横田惠都要花上很长时间精心准备。她认为,好作品源于好创意,她的选题一般也都带有印度当地特色,因为这样会更受当地人的喜爱。这次她设计的图案还包括曲十字标志,这是印度三大教派的吉祥象征。(实习编译:程玉蓉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