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滑稽!美国一女子喂食野生水牛被“吐”满身口水
  • 滑稽!美国一女子喂食野生水牛被“吐”满身口水

    时间:2018-01-19 16:04: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妈妈在喂食野生水牛时被溅了一身口水,令她大惊失色尖叫不已。这滑稽的一幕被记录下来传至网上,引起网友们围观。

    当日,这家人正驱车驶过位于华盛顿州史魁恩的一个野生动物公园。这时,一群野生水牛渐渐靠近他们的车,坐在车里的妈妈分给女儿面包片准备给水牛投喂面包。

    当第一只水牛把头伸进车窗时,这位妈妈小心翼翼地递过去一片面包。有趣的是,当水牛伸出它的大舌头试图将面包卷入口中时,它的口水溅到了这位妈妈的手上。她惊慌失措,大喊道:“我全身都是它的口水!”

    当第二只水牛再把头伸进来时,这位妈妈显然已经吓坏了。她不断尖叫着让她的丈夫赶紧把车窗关上,而车外的水牛们还在眼巴巴地渴望更多的食物。(实习编译:郑棪文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