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潜水河湖中寻宝 捡到100多部手机
  • 美男子潜水河湖中寻宝 捡到100多部手机

    时间:2018-01-19 15:57: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潜水寻宝者达拉斯•维加(DallasVega)几年来在他探索过的河流里一共发现了价值数千美元的物品,其中包括100多部手机、多个运动相机和普通相机,甚至还有一把枪。

    据悉,达拉斯在一次潜水过程中偶然间发现了一种稀缺的金银硬币,此后他便把探索目标投向了电子产品和钱包。达拉斯通常选风景优美的河流和湖泊进行寻宝,在找到物品后,他先把它们装在背包里,然后再带到岸上进行筛选。不过,他并不总是那么幸运,在湖底发现的物品更多是一些不值钱的太阳镜、潜水镜,有时还会发现危险的刀和上了膛的枪。

    与其他潜水寻宝者将物品占为己有不同的是,达拉斯会尽量将发现的电子产品归还给它们的主人。达拉斯还用找到的运动相机,将这个过程拍摄了下来。自2014年起他一直在拍摄自己的作品,并上传到YouTube上,目前他已有超过20万名粉丝。(实习编译:李天宝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